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小户型 4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7
上海专业装潢公司怎么选择?如何装修更实惠?

上海专业装潢公司怎么选择?有哪些选择技巧与注意事项?请知道的朋友教我一下!谢谢!!

被采纳

上海专业除甲醛公司,三更雨环保科技,真正的光触媒除甲醛,与中科院合作研发,产品安全无二次污染,一次治理,持续净化!

其他回答(共2条)

题主好,推荐以下三家上海专业靠谱的装潢监理公司给你参照:上海八旗装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地址:漕溪路125弄皇家大厦406上海老田建筑装潢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鞍山路5号少卿家庭装饰监理事务所地址:桂平路297-299号狄龙商务楼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6-27

上海专业写字楼装修公司选取以下这两家比较理想的:
1.上海蓝月建筑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2.上海绽青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这两家装修公司是比较理想的,公司专业于装修、施工与设计,公司员工都是经过严格的培训,技术精湛,设计理念超强,值得推荐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