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卫生间 8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7
卫生间墙地砖偏红配什么颜色吊顶谁了解的告诉下?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6-27

厨房地板选取亚光砖好,比较防滑,墙面可以使用抛光砖,看上去很光亮。颜色选取方面:厨房卫生间建议用浅颜色的墙地砖,那样显得屋子里明亮舒服,当然假如光线的好的话,就不用考量这个问题了,假如光线好就看的吊顶及橱的颜色和喜欢的风格来选取相应的墙地砖了。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8-06-27

题主好。地砖颜色稍深一点,耐脏,假如卫生间很大,地面和墙面颜色反差可以大一些,假如卫生间小,尽量用偏白或者米色好一点.

极品奶茶MM 2018-06-27

题主好,据了解,卫生间装修需要买:地砖,墙砖,吊顶材料,卫浴,洁具

龙猫 2018-06-27

一、墙体涂料粉刷,每平米28元
二、地砖每平米大约100元
三、地板每平米大约89元
四、卫生间设备每套大约2500元卫生间墙地砖每平米大约75元
五、卫生间墙地砖每平米大约75元
六、吊顶每平米大约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