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阳台 4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7
无框阳台窗密封条安装怎么安装?有人清楚吗?

无框阳台窗密封条安装怎么安装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6-27

楼主说的是无框阳台窗的密封条吧,密封条最好选用PC硅胶条,耐腐蚀、耐磨损,通常使用寿命是4—5年,更换起来也比较方便,自己买来更换也行,也可以给商家打电话上门更换,通常只收取成本费。

其他回答(共3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6-27

无框阳台窗在视觉不受外框的阻隔,开阔、通透;无框阳台窗透光性好,开启面大;无框阳台窗的窗户擦洗方便。无框阳台窗的玻璃之间用的是塑料皮条,没有黏粘性,因此在密封度上不如有框阳台窗;无框阳台窗用皮条固定玻璃,风大时可能会产生“风哨”,因此牢固度不如用型材做边框的有框阳台窗。

女神or女生 2018-06-27

无框阳台窗的安装方法:
一、窗用材料及附件应符合企业标准。
二、对有损伤、变形的铝合金及附件不得组装或上墙安装。
三、窗上、下梁安装应该牢固,特要强调的是下梁与安装基面膨胀螺丝连接应该扎实牢固。
四、框、扇各相邻构件装配间隙及同一平面高低差要求
五、靠边窗扇、靠边框一侧应夹由密封条,使窗扇与边框不产生缝隙,密封条与边框上、下均匀贴紧,允许偏差±2mm。
六、窗扇玻璃与窗扇玻璃间应夹贴密封条,使窗扇间密缝,并使窗扇在移动时减震、缓冲。
七、窗装配后不应有防碍启闭的下垂、翘曲或扭曲变形。
八、窗用附件安装位置正确、齐全、牢固,应起到各自作用,具有足够的强度,启增长灵活、无噪声,承受反复运动的附件在结构上应便于更换。
九、窗下框设置出水孔,间距≤600mm,并不小于(2处/每根下梁)。十、装配后应保证玻璃与上下边玻璃槽铆接牢固,并在铆钉与玻璃铆接处装减震套。十
一、安装应该查阅图纸与阳台实地相符进入安装状态。十
二、上下梁应该垂线对应定位,确保平行度,安装高度与图一致。十
三、上膨胀螺丝,应使膨胀螺丝在孔内彻底膨胀,牢固连接。十
四、玻璃调缝隙(要求:边与边之间在2-3mm之间,第一扇开窗缝隙在3mm之间)。十
五、上窗前应该检查:
1、上下应该水平。
2、定位槽块的紧固和正确的开口。十
六、打密封胶:
1、铝合金与墙体及其他连接物。
2、上下梁接缝处。

女中英才 2018-06-27

上海创开无框阳台窗有限公司地址:地址:普陀区真南路1948弄,属于外资企业,改革开放以来企业经营一直稳中有进,主要从事:无框窗有框窗阳光房,采用透明的密封条进行连接,不阻碍视觉,采光面积大,视野更宽阔,安全性高由于全景阳台窗孤窗扇全部采用5mm或8mm钢化玻璃构成,窗扇的强度很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