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卫生间 7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8
老房子卫生间地漏长时间漏水怎么办?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06-28

老房子和装修好的房子都是可以装新风系统的,只不过安装的时候有很多需要关注的事项:
1、重点监控隐蔽工程;
2、卫生间排水不可随意改;
3、改造砖混老房要谨慎;
4、包暖气需留散热孔老房子装修其实比装修一套新房子还更麻烦和复杂的,一定不能小看装修改造老房子事宜。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8-06-28

最好是用隔离板包下水管,它占地少,重量轻。(有一些老房子卫生间那底板埋有电线管。时间久了底板就从有电线的线管地方出现破损而漏水,这就是与卫生间增加重量有关系)不能用砖砌更不能用混凝土浇筑由于聚绿乙稀材质的排污管是有热涨冷缩的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6-28

老房翻新八大关注事项:
1、煤气容量小,热水器不宜大:现在老房子安装的煤气表多是10升的,假如选取6升的热水器则不能安装使用,使用气种也要对应。应用设备容量要依照房子的基础情况来定,购买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2、厨房下水管细,洗衣机不宜放:老房子在设计的时候厨房间用水量通常比较小,下水管道直径很细,许多都是铸铁管道结构,建议不要盲目赶新潮把洗衣机镶嵌在橱里,排水量大的时候水可能返出来。
3、总水在家里,主水管不宜拆:80、90年代的老公房楼道内都没有水表间,每户的主水管和进水阀门设在自己家里,位置不一。由于水阀关不掉,主水管根本无法拆除,即便再难看也要留着。设计时一定要考量到。
4、楼板松又薄,吊灯不宜重:旧式房子假如是木制结构,木制楼板很难支持份量较重的吊灯,楼上的住户走动时也会影响灯的稳定。即便是水泥结构,脆薄的楼板也较容易被膨胀螺丝打穿,15斤以上的吊灯容易松动。
5、电表容量小,空调电器不宜多:老房子的电表容量比较有限,长时间使用中央空调、地暖、电烤箱等高耗电器可能会烧坏电表,建议大家在添置电器的时候慎重考量,防止浪费。电器在用电集中时段错开使用。
6、水压太小,大的花洒不宜选:老房子水管问题比较多,输送的水压也小。大一点的淋浴莲蓬头的水会冲不开,淋浴的效果大打折扣,还不如选小一点的。假如一定要买个大的,那么就不得不装个增压泵了。
7、排污能力差,马桶移位不宜做:老房子的排污管道都是铸铁制成,时间长了铁锈会逐渐堵塞排污管,引起马桶下水不畅。假如在装修翻新的时候加装马桶移位,会直接影响到排污的速度,管道冲力不够会更加容易堵塞。
8、主卫承重小,按摩浴缸不宜配:新房子多是钢混结构,承担个按摩浴缸的重量已比较吃力了。老房子的结构多是水泥楼板或者砖木结构,按摩浴缸盛满了水少说也有1吨重,老房子的卫生间怎么能够支撑得住。

木头家居 2018-06-28

1、重点监控隐蔽工程
2、卫生间排水不可随意改
3、改造砖混老房要谨慎
4、包暖气需留散热孔老房子装修其实比装修一套新房子还更麻烦和复杂的,一定不能小看装修改造老房子事宜。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