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小户型 5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8
3.5米的层高做复式合适吗?做多高比较好呢?谢谢大神们?

一居,使用面积56平米,想再隔出一个卧室,但又想要一个小客厅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6-28

我我自己觉得挑高5米的住宅,还是比较好的,假如做成隔层的,效果还是不错的。由于两层合计的层高要大大高于复式住宅(复式为3.3米),仅次于跃层住宅(而通常跃层为5.6米)。另外你也可以在本小区找一些类似这样的房屋去家里实际看看,心里会更有数~~~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8-06-28

装修要点:
1、层高不能太低开发商在销售顶层复式楼时,都会把夹层赠给购房者,这些夹层通常由于层高太低,没有太大的使用价值。通常而言,层高在4.8米到5.2米的户型才可做夹层,若是层高在5.2米以上,这种复式结构会较舒适。
2、坡屋顶设计有要求对于通常复式楼的上层空间来说,很多情况下都会设计成坡屋顶来作为居室及贮藏空间。这时一定要看清坡屋顶最低点的净高,尽量防止弯腰、碰头等的现象发生。净高低于2.1米的空间,使用起来会感觉到不方便。
3、要突出舒适性比较好的复式楼应该有中空设计,这主要是满足心理要求,以此区别于通常的平面户型。要具备玄关。设计要充分尊重主人的生活格调,满足主人的生活习惯。必要时可自己再搭一层楼板,增加使用面积,良好的采光通风是复式楼的必备条件。

浪漫小红酒 2018-06-28

复式楼应该是有两层的空间,我们通常的商品房层高只有2.8-3.2米上下,完全没可能创作出两层都能活动的空间,当然可以做跃式设计,就是如部分房间地面垫高。做复式楼空间除非您的房子有部分地方层高达到4.5米(就是保证每层的净高至少达到2.1米)。通常的房子不建议大的改动,涉及到建筑许可和受力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