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卫生间 5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8
有哪个知卫生间铝扣板吊顶施工工艺是怎样的?

被采纳
柠檬 2018-06-28

第一、工装施工工艺水电施工工艺
1、居室的电路布置:针对于室内的电路,应该要求横平竖直,2.5米以下,0.3米以上的墙体保证无横线路,电线搭头的锡焊需要放置阻燃圆三通。居室内的开关设置高度是1.2米处,室内的插座设置高度要求是0.3米以下,所有的电路应该进行分组控制插座、照明、厨房卫生间空调等等线路。
2、居室的水路控制:水路的布置同样也是要求横平竖直,走吊灯的应该使用膨胀钩固定在天棚之上,布置好热熔连接、冷水和热水管的平行设计。
第二、工装施工工艺之水泥施工工艺
1、地面或者墙面的找平:要设置水平线、相对的标高、然后依照相对的标高进行地面或者是墙面的找平。
2、地面或者是墙面的贴砖:我们可以依照平层进行放线、然后贴砖、调整缝隙、固定、填充缝隙、成品保护等。
第三、工装施工工艺之吊顶施工工艺
1、轻钢龙骨、纸面的石膏板吊顶:轻钢龙骨的木工板基层、面板的饰面、然后校平、造形、固定、然后刷防火漆、封纸面的石膏板、调节板块之间的缝隙、使用自攻螺丝进行固定。
2、铝扣板吊顶:烤漆龙骨木工板的基层、面板的饰面、进行校平、进行固定、封铝扣板、调整板缝。
第四、工装施工工艺之油漆施工工艺
1、清漆的施工工艺
1.普通的施工工艺:打磨平整基层、刷两遍底漆、然后进行打磨、上一层面漆、打磨好面漆、进行校平。
2.高级的施工工艺:打磨平整基层、刷两遍底漆、进行擦色、校正。
2、混水漆施工工艺
1.普通的施工工艺:抹一层底灰、打磨平整底灰、打磨、上一层面漆、打磨完成后再上一遍面漆。
2.高级的施工工艺:抹一层底灰、漆三遍灰然后打磨五遍、使用浑水漆三底两面、涂刷皮纹漆或者是裂纹漆。勘察、使用腻子进行找平、进行补缝、然后打磨两遍以上直到平整为止、上两层底漆然后罩两遍面漆。

其他回答(共2条)
yangkala 2018-06-28

卫生间的吊顶种类有:集成吊顶;PVC板吊顶;玻璃吊顶;石膏板吊顶;塑料扣板;铝扣板。

清风清羽 2018-06-28

厨房卫生间最好是吊顶,烟机灶具排烟管道都在顶上,以及卫生间下水管道都在顶上,吊顶可以遮盖到上方,更加美观,吊顶最好选用铝扣板吊顶,后期方便拆卸维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