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卧室 3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8
北欧风格卧室墙布?来说说

90后北欧风格的卧室想贴墙布请问哪种墙布比较适合北欧风格的卧室?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06-28

北欧风格的卧室头背景墙带着简单的浪漫,白色的墙面就是它的卧室床头背景墙,可以添加一些素净的元素或是油画等等作为装饰物即可。北欧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越简单越好,北欧风格本就是一个清新的范儿,将简约进行到底才能体现出它的素雅,安静。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6-28

可以尝试北欧风格,一楼可以做客厅和开放式厨房,二楼做成洗手间和卧室

无色百合9732 2018-06-28

北欧风家居搭配tips:米色,不仅具有白色的纯净浪漫,更具清爽宜人的气质。对于简约、现代的北欧风格空间,米色无疑是绝佳的选取。透彻的米色运用奠定了纯净、干练的基调,令空间显得通透而轻盈。北欧风家居搭配tips:简单陈设的卧室,反而更能给人舒心的感觉,原木色床身与木地板颜色统一,及地的本白色窗帘遮光效果极好,能够提供一个安稳的睡眠空间。北欧风家居搭配tips:北欧风格的空间不是千篇一律的黑白色,原木与素色也可以打造简洁北欧风的卧室,原木与素色融合,让主卧显得简约而明亮,而蓝色窗帘的采用点缀了空间。北欧风家居搭配tips:内设隐藏式装饰层架,让卫浴空间顿时增添上一层艺术气息。线条感突出的浴缸是其中的亮点,貌似随意的摆放,让空间的轻松感更加突出。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圆圆豚豚 2018-06-28

北欧风格是很多人喜欢的装修风格,由白色与黑色家具打造的卧室,是典型的北欧式简洁风格。配上一些彩色的靠垫、绿色小植物,作为卧室的亮点,整个卧室显得干净而又美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