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门窗 876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8-06-28
tata木门环保吗?谁晓得啊?

办公室装修,不知道选什么样的门比较好,网上看tata好像评价不错,不知道它环保吗?

被采纳
宝得力 2018-06-28

免漆实木套装门价格表:TATA木门BL-006黑胡桃RMB2745.00TATA木门BL-017混油RMB3320.00TATA木门BL-002混油RMB2015.00TATA木门AC-002混油RMB2015.00TATA木门印象-002RMB2715.00TATA木门印象-001RMB2715.00TATA木门凹槽紫檀AC-018TATA木门BL-006黑胡桃RMB2745.00TATA木门BL-017混油RMB3320.00TATA木门BL-002混油RMB2015.00TATA木门AC-002混油RMB2015.00TATA木门印象-002RMB2715.00TATA木门印象-001RMB2715.00TATA木门凹槽紫檀AC-018RMB2715.00TATA木门黄檀BL-019RMB2714.00TATA木门红皮纹JB-001RMB2635.0TATA木门JS-001黑胡桃RMB2745.00TATA木门金属边紫檀JB-003RMB2745.00TATA木门平板门白橡PB-001RMB2415.00TATA木门写真门JB-001RMB2010.00TATA木门写真门JB-001RMB2011.00TATA木门印象-002RMB2635.00TATA木门印象-001RMB2725.00TATA木门黄檀BL-019RMB2714.00TATA木门红皮纹JB-001RMB2635.00TATA木门JS-001黑胡桃RMB2745.00TATA木门金属边紫檀JB-003RMB2745.00TATA木门平板门白橡PB-001RMB2415.00TATA木门写真门JB-001RMB2010.00TATA木门写真门JB-001RMB2011.00TATA木门印象-002RMB2635.00TATA木门印象-001RMB272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是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7条)
俺是IT男 2018-06-28

南京tata木门质量很好,值得信赖。性能稳定性能是外界广泛最认肯的TATA木门的特点之一了,由于TATA木门基材采用杉木进行二次烘干,表面采用实木刨削单板。使TATA木门形成了不变形、不收缩、不翘曲、不裂变、防潮、抗干燥等技术特点。

樱桃小落812 2018-06-28

我以TATA为例你参照参照TATA木门凹槽混油AC-002参照价:RMB2789TATA木门写真门JB-001参照价:RMB2899TATA木门造型混油ZX-012参照价:RMB2902TATA木门造型混油ZX-014参照价:RMB2902TATA木门花梨木门ZX-020参照价:RMB3653TATA木门水曲柳直纹混油木门ZX-022参照价:RMB3195TATA木门橡木木门PB-001参照价:RMB2964TATA木门海棠木木门ZX-026参照价:RMB3786TATA胡桃木门YF-003参照价:RMB5170TATA实木复合门价格表:TATA木门BL002实木复合门参照价:RMB5380TATA木门ZX002实木复合门参照价:RMB3330TATA木门JOBL005实木复合门参照价:RMB4880TATA木门JOBL001实木复合门参照价:RMB4880TATA木门BL020实木复合门参照价:RMB2780TATA木门JS001实木复合门参照价:RMB3430

人鱼公主 2018-06-28

TATA木门的特点
1、性能稳定
由于TATA木门基材采用杉木进行二次烘干,表面采用实木刨削单板。使TATA木门形成了不变形、不收缩、不翘曲、不裂变、防潮、抗干燥等技术特点。
2、质感豪华
TATA产品表面以先进的工艺方法把名贵木材进行刨切,然后以热压的方式进行同杉木复合,同时在油漆上采用进口PU漆,以四底两面固化蜡的方式进行最先进的表面处理,因此质感豪华。
3、环保
TATA在生产过程中度绝*醛胶,并以杉木及高档刨削单板为主要原料。
4、施工快捷
由于TATA产品结构的合理,因此在安装速度上有其他木门不存在的优越感,以一复式家庭为例,TATA以3名安装工人两天就可安装完毕所有木质产品。
5、服务
TATA以品牌化的经营思路,成立了专门的售后服务部,以定期的方式对客户进行回访,为客户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加上TATA稳定的产品质量,因此我们在服务上具有一流水准。
6、易于整体和谐
TATA公司是一个拥有装饰设计背景的专业公司,从设计、研发、生产、服务等几个部门负责人均为高等专业室内设计人员,同时TATA产品采用高档家具同类工艺,从色彩、质感、油漆都同家具非常匹配。TATA产品除了木门外还有哑口、窗套、踢脚板、护角线等产品,能使您的居室环境和谐统一。

跟我走世界 2018-06-28

Tata木门质量很好,同时它也有一个特点就是它是很环保的,tata木门它是以杉木为主要原材料来制作的那么一款木门,它是最为环保的。同一个时间段里tata木门它在施工的时候也是很便捷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