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其它 92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6-28
toto坐便器的水箱配件使用寿命是多少?

toto坐便器的水箱配件使用寿命是多少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6-28

1、进水阀出水阀精美按钮可伸缩水箱配件坐便器配件马桶水箱配件参照价33.
52、供应优质TTL卫浴中档连体20高排水阀马桶水箱配件水箱排水阀参照价36.
43、马桶水箱配件国家节水/美国加拿大认证排水进水阀AB020+B3-28参照价26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1条)
默默无闻 2018-06-28

坐便器可以说是每个家庭不能缺少的,一个好的卫浴品牌不仅可以给您带来愉快的体验,也能节省不少水电。坐便器品牌分为以下几个品牌:
1.坐便器品牌之TOTOTOTO是东陶旗下的品牌,中国一线品牌,也是坐便器十大品牌中的老大,TOTO,始终追求高品质、高工艺水平,使用户享受卫生、健康、舒适的生活是TOTO一贯追求目标。
2.坐便器品牌之惠达唐山惠达陶瓷建于1982年,现在也是中国驰名商标,在卫浴行业中算是一线品牌,惠达一直以“品质卫浴”,以卓越的品质,比肩世界的雄心,屹立于世界高端卫浴之林。
3.坐便器品牌之美标双喷射虹吸缓降盖板送安装配件.冲力效果强,声音极小。物理阻尼原理设计的缓降盖板,有效保证坐便器,座圈缓慢降落。隐藏式排污管,美观的同时,清洁起来也方便。
4.坐便器品牌之中宇韩国原装进口气泡清洗不锈钢喷头。防水设计,三档温度选取,告别冰冷座圈与坐垫,满足不同季节皮肤对座圈的要求。三档清洗调节,漏电保护。坐便器是我们日常生活都离不开的,它的品牌有很多,您也可以依照自己家的需要去实体店进行选购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