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小户型 5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8
单层改成复式,楼层高度的最低标准是多少?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6-28

复式房子高度:结构层至少要0.20m,下面吊顶加管线0.10—0.15m,二层地面铺装0.05——0.08m,再扣去一层地面铺装和二层天棚0.15——0.20,通常室内净空至少在2.4m。而按照国家的相关标准,层高不得低于2.8米。复式楼房实质上应当按照两层进行计算,中间挑空部分应当按照5.6米的最低标准计算。假如合同约定的层高高于该标准的,按照约定的执行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8-06-28

题主好,按照国家的相关标准,层高不得低于2.8米。复式楼房实质上应当按照两层进行计算,中间挑空部分应当按照5.6米的最低标准计算。复式楼也叫复式住宅复式住宅通常是指每户住宅在较高的楼层中增建一个夹层,两层合计的层高要大大低于跃层式住宅。

孙可望 2018-06-28

商品房的楼层高度不是绝对的,通常应该符合以下标准:第2.6.1条住宅层高不应高于2.80m.第2.6.2条卧室、起居室的净高不应低于2.40m,其局部净高不应低于2m.第2.6.3条使用坡屋顶内空间作卧室时,其一半面积的净高不应低于2.10m,其余部分最低处高度不宜低于1.5m.第2.6.4条厨房的净高不应低于2.20m,卫生间、厕所、贮藏室的净高不应低于2m.第2.6.5条卫生间、厕所内采用蹲式大便器时,其蹲位处地面距上部存水弯的净高不应低于1.90m.上述只是最低标准,假如购房合同中买卖双方对层高另有约定(该约定应该高于国家标准,否则无效),则开发商交房时应当达到约定的标准。而自建房层高通常在3.2m~3.6m之间,层高高空间宽敞空气流通较好,但过高也是浪费材料的。假如是联排的话还要考量左邻右舍的情况。

蝉的生活 2018-06-28

复式楼层高标准:复式店铺在5.8——6.0m之间。在1987年发布的《住宅建筑模数协调标准》中,清楚表明了砖混结构住宅建筑层高采用的参数为:2.6m——3.3m,复式店铺在5.8——6.0m之间。按最低使用要求,2200的层高,楼板150,那麼,最少层高就要有4700,假如要居住效果更理想,那6000是更好了,而且,在6000这一个高度上,对於阳台的面积是不予计算的,涉及的问题很多;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