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卧室 3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8
卧室做嵌入式衣柜还是过门柜好看,上户型图,大家给个建议?

有风水先生说床摆放的方向要和客厅阳台平行方向,但是这样的话我家床头就是要靠门的这片墙了,请问怎样好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6-28

嵌入式衣其实与普通衣柜的做法一样,只是衣柜的摆放位置与实际尺寸有所不同,比普通衣柜有多限制,通常做嵌入式衣柜用定制家具比较好,由于通常在户型上出现凹位才会做嵌入式衣柜,凹位尺寸有大有小,成品衣柜尺寸有所限制,不能依照实际尺寸变化,而定制家具就可以依照户型的实际情况展开定制,使空间最大限度的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6-28

卧室太小没法放柜子解决方法:
1、在衣柜定做时可以在衣柜得两侧制作轻体墙,然后打造嵌入式的效果,这样的话在视觉上就不会觉得柜子占用了太大的空间。
2、嵌入式衣柜适用于任何空间狭小的卧室。做整墙式嵌入式衣柜空间基本会在5平米以上,可以将柜子分为挂放区、叠放区、被褥区等专用储藏空间。建议衣柜颜色最好是与墙面外观有所反差。

小小梦想曲 2018-06-28

嵌入式衣柜其实与普通衣柜的做法一样,只是衣柜的摆放位置与实际尺寸有所不同,比普通衣柜有多限制。通常做嵌入式衣柜用定制家具比较好,由于通常在户型上出现凹位才会做嵌入式衣柜,凹位尺寸有大有小,成品衣柜尺寸有所限制,不能依照实际尺寸变化。而定制家具就可以依照户型的实际情况展开定制,使空间大限度的使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