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家居风水 224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8
关于房子的腰线到底对哪一层楼有影响?

被采纳
yangkala 2018-06-28

荷花金池那边有啊,成都mei饰美家/布业挺大的,以及其他公司,一层楼全是窗帘的展示

其他回答(共4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6-28

据说,房子的腰线对楼下采光有影响,不过查了一下好像影响也不大。也有说腰线对阳台的窗户设置有影响,查了半天没有搞清楚到底是对腰线以上的楼层有影响,还是对腰线以下的楼层有影响

精灵VS小熊 2018-06-28

请问你的问题是什么?高层腰线的影响吗? 腰线是建筑装饰的一种作法,通常指建筑墙面上的水平横线,在外墙面上通常是在窗口的上或下沿将砖挑出60×120mm,作成一条通长的横带,主要起装饰作用。这在一些较早的装饰比较简单的建筑中常可看到。建筑中还有用这种方法的,不过有些是用不同的装饰材料或不同的颜色来作腰线,在卫生间的墙面上用不同花色的瓷砖(有专门的腰线瓷砖)贴一圈横向的线条,也称为腰线。

杨隆秋 2018-06-28

凡事都是因果联系的,只有找到了顶楼漏水的原因我们才应该找到解决方法,那顶楼漏水的原因到底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楼板结构问题。有可能是由于年久的原因,更可能是由于质量的原因,这个房顶漏水原因,让楼板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问题,因此造成漏水。
二、上层楼上房子施工破坏防水层。这个原因就是很平常了,也是许多人家中房顶漏水的真正原因,这个情况就没话说了,纯粹是楼层上方的原因,解决决办法就是找他们协商,把防水层补回去,这样就能解决房顶漏水的情况了。
三、通管道引发的房顶漏水原因。由于每一层楼都要接上管道,也许由于管道与楼板接触处没有充分地合闭,因也导至的房顶漏水。

奔跑的刘备 2018-06-28

花园洋房,很多的人都以为花园洋房就是别墅,实际上不然,花园洋房是介于别墅和多层之间,这种房子的户数比较少,可能一层楼里面只有一户或者是两户,并且它们的楼层不高,每一户的采光都是非常不错的,绿化面积更大,环境更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