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家居风水 74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8
商品房普通装修大概多少钱?具体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6-28

自住型首付商品房:首付大约30%,公积金贷款首套商品房有20%,另外自住商品房是可以贷款的假如您是一套房首付是30%,假如是二套房首付是60-70%贷款可以是公积金和/或商贷与普通的商品房付款方式基本一样。依照北京的限购规定,对拥有两套及以上住房的当地户籍家庭实行限购;非京籍家庭持有有效暂住证,连续5年(含)以上在当地缴纳社保或个税,可以购买一套住房。即名下无房或仅有一套住房的北京户籍家庭以及符合购房条件且名下无房的非京籍家庭,都可以购买“自住型商品房”。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圣经耶稣 2018-06-28

商品房包括普通商品房、住宅、商业、办公、其他,商铺也属于商品房的一种,适用于你所说的以上各个法律法规文件。

韩尕烷 2018-06-28

考量整体预算首先要确定家里装修的档次,不同的装修档次所要花得钱是不一样的,档次不同,预算自然也就不同。档次的确定要依照自己家庭的实际情况和经济水平来衡量,不能跟别人进行比较。假如只是进行简单的装修,那么对装修所用基础材料进行价格估算,核算出的基本就是总体装修造价。假如家里资金充裕,要做高档次的装修,那么还要留出一定的空间让设计师从美学角度出发来规划和设计。通过与设计师的充分交流,他会将居室的功能、装饰、用材等都一一标明在施工图上,并可以经过反复修改。从而防止了在装修过程中边做边看、边做边改所带来的人力、物力、财力的浪费。120平米家装大约多少钱;房屋装修(全包)也需要有装修标准,由于装修房价是可多可少。。。假如要高挡点精装修,需要 1500-1600/平方进行装修。假如是大众化装修,需要用 1000-1100元/平方上下,属通常精装修。假如想通常化装修,可以投入 700-800元/平方上下,属普通装修了。假如按400-500元/平方投入装修,就是属简单简易装修了。房屋装修也看投入多少钱,投资多点,就装修好点,投资少点就通常装修,再少点就是简单点装修了。

muji木质 2018-06-28

北京商品房:首付大约30%,公积金贷款首套商品房有20%,另外自住商品房是可以贷款的假如您是一套房首付是30%,假如是二套房首付是60-70%贷款可以是公积金和/或商贷与普通的商品房付款方式基本一样。

呖呖牧 2018-06-28

单价:7721元/平米类型:普通住宅产权:商品房面积:136平米户型:3室2厅2卫楼层:26层装修:毛坯单价:7778元/平米类型:普通住宅产权:商品房面积:90平米户型:2室2厅1卫楼层:26层装修:精装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