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家居风水 646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8
在高层住宅楼里,什么是设备层设备层一般在几层?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06-28

高层住宅最佳楼层,高层住宅风水学,就是要趋利避害,顺应风水之间的相生相依。处理好五行关系,争取达到环境的和谐状态。通常上来讲,高层住宅除8-11层的楼层以外,从地理位置情况来分析。高层住宅最佳的楼层选取有这些:1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22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24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8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2层。30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4层。

其他回答(共4条)
莫念 2018-06-28

放管道的,就是说设备层是全楼的上下水管道暖气管道等等一些管道都在设备层了不要买设备层上下的房子不好一是太吵二是怕管道坏三是怕漏那就惨了通常管道层上下的房子都比较便宜

一层优点:方便老人、小孩出行。当发生意外时,就像:地震、倒塌、火灾等事故,一层当属最易逃生的楼层了。这种情况下,假如外窗没有安装用于防盗的栏杆,从一层的房间内逃生就简单一些。不过,现在新建高层楼房通常不规划住户。缺点:采光最不好,最不安静,假如临街,受路上的汽车尾气、扬尘污染最重。在一些老小区,地下室还会返上来潮气,并且更易受到蚊虫的侵扰。此外,一楼还最易遭盗窃。二层优点:相对一楼来说比较安全,特别是对那些有小孩的家庭而言,更是如此。缺点:噪音影响,相对一楼被偷盗几率略小,采光较差,视野不好。三层优点:底层里最理想的楼层,方便出行。缺点:噪音影响,采光差,视野不好。四-六层优点:从环境的角度来看,安全性最好;较方便家人出行。就算电梯停止运作也不至于那么痛苦。缺点:已受遮挡,一定的噪音影响。七层优点:对于高层住宅楼来说,七层是“黄金楼层”段。这个楼层安静,不受汽车尾气等影响,并且也不至于让人达到恐高的程度。缺点:七层及以上的楼层,对有心血管病、晕的人来说,不适宜居住。八到十六层优点:从八楼到十六楼及以上楼层,是最明亮的楼层。最高的树也达不到这个高度,因此光线不易被遮挡。缺点:假如在这几层上下有排放废弃物的管道,那么这几层所受的影响是最大的。十六层以上优点:视野较好,私密性比较好,光照效果比较好。住宅楼暖气是往上升的,十六层以上最暖和。缺点:发生火灾时不易逃生,并且火灾散发的有毒气体都是由下向上扩散的,因此是最危险的楼层。顶层优点:视野最广,无噪音干扰,私密性最好缺点:太阳直射,夏热冬冷,水压最小,容易出现漏水、裂缝。高层空气相对稀薄。有专家表示,高层住宅楼层选取的通常规则为:总层数的1/3以上、2/3以下为较好层次。1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8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22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24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5-20层。2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8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10层、15-22层。30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10层、15-24层。34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10层、15-24层。

我是韩小薰 2018-06-28

实际的楼层五行为:一层属水,二层属火,三层属木,四层属金,五层属土,每五层按以上顺序循环。选取楼房时,结合家人实际五行属性来选取,适宜即为好。通常上来讲,高层住宅除8-11层的楼层以外,从地理位置情况来分析。高层住宅最佳的楼层选取有这些:1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8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22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24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8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2层。30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4层。34高层住宅几层最好:15-25层。39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4层。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6-28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就像17层住宅最好的是16层,6-10层污染比较严重,17层顶层很可能冬冷夏热更有可能会在雨天漏水,16层通风采光、视野都最好。18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30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4层。28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2层。24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5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15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22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
1、不选第一层高层住宅中,很多人认为第一层水最不安逸的楼层,着在高层住宅楼层风水学中同样是一样的,由于楼层太多一层上面的所有楼层所形成的浊气都集中在一层,严重影响家庭运势。高层的
二、三楼都很鸡肋,由于采光很差而且观赏户外景色的效果也不好,街道两侧2、3楼受污染最重。
2、污染层不宜选取9-11层是传说中的空气污染层,这个不是绝对的,由于举架和环境不一样,6-15也可能是空气污染层。特别是患有鼻炎或者容易过敏的朋友,最好不要选取空气污染严重的楼层。6-13层的噪音反射也是最大的,形成噪音污染,容易让人烦躁不安,经常失眠和喜欢安静朋友选取时也要关注这一点。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