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家居风水 1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8
问问33层楼住宅选多少层好?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8-06-28

28层的高层楼房住8-10层比较好。高层住宅几层最好要考量以下几个因素:
(1)遮挡及采光情况;
(2)生活的便利程度;
(3)环境要求;
(4)家庭人口年龄构成及健康问题;
(5)住宅楼的总层数。选怎样的楼层最理想,实际上,每层都有自己的小气候,要依照自己的需要来选取楼层。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8-06-28

题主好,28层高层楼房个人建议10-15楼首先不要,由于空气质量属于污染层,其次18层我不会卖,由于我不想下十八层地狱,28层的房子,通常是25层最好了!其实买房子最主要是自己适合就行了,通常要买高层的话,就不要买10层以下的,由于既然是高层假如在10F以下的话就失去了高层的意义了,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谢谢。(面包超人311)28层高层楼房在不考量个人因素的情况下,住宅楼在总层数的1/3以上、顶楼以下为较好层次,那么建筑10层--20层位置最佳。当然,也有很多购房者不喜欢13层、14层/18层这样的层数,那么这些楼层层数也是可以跳过的。(星耀夜阑)

红纯玉jic 2018-06-28

高层楼房可以节约建房的占地空间,也可以满足都市人的居高临下的欲望,不过高层楼房要关注左青龙右白虎,要关注自己楼房右侧的建筑不要高过自己的住宅,免的影响运势.每个人喜好的楼层数字都会不一样,我们来看看吧!假如南北通透的选取4层以上的可以,越高视野越宽阔。假如一面窗户就选3层或者2层,冬暖夏凉。不要选取一层,一层浊气太重。一米以内都是重空气,二氧化碳居多。不要选取九层到十一层是空气平流层,灰尘在此范围悬浮流通,有建筑物就会短暂停留。不要选取18层,俗话说18层是地狱,十九层是天堂,这个有点迷信。不要选取顶层,所谓高处不胜寒,有的楼还会有楼顶防水问题。以及雨水噪音问题。高层住宅最佳楼层,高层住宅风水学,就是要趋利避害,顺应风水之间的相生相依。处理好五行关系,争取达到环境的和谐状态。通常上来讲,高层住宅除8-11层的楼层以外,从地理位置情况来分析。高层住宅最佳的楼层选取有这些:1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22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24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8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2层。30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4层。其实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风水博大精深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学会的,多多的去看多多的去了解,以上就是关于高层住宅几层风水好的一些分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