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装修预算 4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8
西宁湟中县40平米小户型简单装修要花多少钱,亲们知道不?

西宁湟中县40平米的小户型房子,简单装修要花多少钱,来帮我一下

被采纳
卡小飞 2018-06-28

40平米小户型简装修RMB8.640平米小户型精装修RMB1440平米小户型豪华装修RMB22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8-06-28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老余 2018-06-28

新巢家装地址:西宁市湟中县湟中县其他湟中县奉青路15-19号点典家装工作室地址: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解放南路36西宁业之峰装修公司(汇巢店)地址:西宁市城西区海湖新区金座晟景A区6号楼一楼都不错,看你的选取

蝉的生活 2018-06-28

北山市场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祁连路307号山花地毯(北山窗帘市场)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祁连路726号附近南市场窗帘城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长江路89号旺发窗帘城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总寨菜市场往下100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