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厨房 9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8
厨房酒水柜买什么样的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06-28

1425.00鸡翅木餐边储物柜实木中式简约茶柜小茶水柜厨房置物柜550.00实木红木花梨茶柜刺猬紫檀小茶柜茶水柜中式格子柜子小茶几日子几1380.00餐边柜碗柜餐边桌橱柜厨房柜小茶柜特价全实木茶水柜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8-06-28

题主好,给你参照有这些:
1、定做餐厅家具厨房餐边柜碗柜酒水柜橱柜茶水柜阳台收纳储物柜子,价钱约720元。
2、新款现代简约餐边柜橱柜简易阳台木储物收纳带门柜子定做定制烤漆,价钱约1460元。
3、现代简约多功能餐边柜定制柜子储物柜定做阳台柜餐柜碗柜,价钱约13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任我行088 2018-06-28

美式乡村铁艺餐边柜陈列柜茶水柜宜家厨房柜酒店餐厅餐边柜储物柜500元餐边柜茶水柜简约现代酒柜碗柜储物柜厨房柜微波炉柜非实木47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价格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