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家居风水 8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8
进门玄关鞋柜如何设计?哪位说一下?

想问问大家,进门玄关鞋柜应该如何设计?有知道的吗?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8-06-28

题主好,
1.玄关的功能多样性。人们在玄关设计玄关鞋柜的时候,最先考量的是玄关鞋柜的功能是否多样,就像说鞋柜并不是单一的用来摆放鞋子的,也可以收纳一些人们日常会用到的雨伞或是钥匙等物品。
2.玄关鞋柜的使用方便性。人们在玄关设计玄关鞋柜的时候,一定要考量要依照居室人的身高来制定合适的鞋柜尺寸,这样才能在日后保证人们使用起来方便快捷。
3.玄关鞋柜的色彩搭配性。玄关是进门就可看见的地方,若是设计色彩搭配不当,很难给人一种出彩的感觉,建议人们在玄关鞋柜设计的时候可从居室整体风格来制定统一的色彩搭配。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6-28

题主好,关于这个问题,你看这几种方案是否可以帮助到您。
1、将鞋柜的门设计成滑动门,厚度也不要太大,容量以能存放10双鞋为宜。另有一种“挂”在墙上的组合型鞋柜,很节省空间,造型也很特别,且厚度控制在170mm上下,通常门框到墙边的建筑距离是200mm,是可以设计此种鞋柜
2、另一种设计方式是将鞋柜和玄关结合,在全国很多地方对风水学还是比较讲究的,在进门处会设计玄关,普通玄关只能起到风水作用,那将鞋柜结合的方式,则增加了储物功能,且鞋柜也不在固定在进门处。
3、据生活习惯设计鞋柜大小鞋柜的设置其实也是门学问,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无限”的收纳任务,内部的设计应该非常讲究。鞋柜可依照实际情况自我创意,就像在鞋柜内部以家庭成员来区分,分为男用、女用、儿童用等区域,也可以常用和不太常用来区分,并依照鞋子大小来设定内部隔板。由于进门的位置比较小,也可以将门口设置为小型鞋柜,摆放当季常用的鞋子,在其他空间,如更衣间的衣柜、卧室底等处为鞋预留一些位置,把季节性的及不常穿的鞋收纳在里边。

食人美人鱼 2018-06-28

进门右侧对面是影视墙,进门右边是沙发,在接近门框和沙发侧面位置设计一鞋柜为玄关,柜上摆设工艺品。

湛蓉蓉 2018-06-28

进门玄关鞋柜不宜对着入门,由于家庭中大多数鞋柜都设计在玄关的入门处,玄关鞋柜就是这样的来的,不过在玄关鞋柜风水禁忌中要切记不要将鞋柜对着入门处,尽可能把鞋柜布置在入门的左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