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门窗 5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8
欧派门业价格?有哪位了解?

我家马上就要装修了我想要买一个木门现在市场上的欧派木门的价格是多少呢

被采纳
初秋 2018-06-28

现在欧派门业主要生产的产品为:MDF模压门、MDF-PVC门、实木门、实木贴木皮门、高分子门、玻璃钢门等。环保健康是欧派门业一直强调的主旨。欧派门严格按照环保标准生产,不需油漆,在使用过程中不释放任何有害物质,为您营照温馨的居室环境,是家庭,办公室,学校医院等装修很适合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深情毙命 2018-06-28

欧派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中国木门之都”-中国江山,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创新科技企业。欧派木门还不错,高中价格都有,款式适合大众风格。性价比很高,质量不错。终究是大牌子比较放心。我一朋友家用的就是欧派木门,不过我家当时买的不是这个牌子的,质量好售后服务也不错。建议你多去看看比一比才知道。

顶端食物 2018-06-28

这一切欧派有信心而且也坚信一定会实现!安顺欧派门业代理安顺欧派门业供应:中国地板行业投资伙伴与全社会最信赖的品牌---欧派拥有优秀的领导团队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