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卧室 1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8
卧室白色衣柜配什么颜色的墙面比较好?

不太了解卧室的墙面是用什么颜色和衣柜比较搭配,希望有人可以解答我!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6-28

要是自己喜欢地中海风格的话,就可以把床头的颜色选取黄色,有黄色沙滩的感觉。而窗帘最好是蓝色,这样随风飘动,白色的衣柜放在房间里面,是比较容易搭配别的物件的。其实白色衣柜的包容性比较强,也就是大部分的颜色白色衣柜都能够包容。不过想要整个房间的布置看起来更加的漂亮,最好是把房间墙壁贴上蓝色的墙纸。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6-28

首先不光要考量与地板搭配,还要考量与墙面搭配,墙面假如是白色,那么地板和衣柜都比较好搭配。例如深色的地板可以搭配咖啡色的柜门;如选取了褐色为主白色镶配的家具,可用褐色系的柚木、二翅豆地板相配;选取了仿红木的实木家具,可用红色系的蕚叶茜木、香脂木豆地板相配色。

花千芳 2018-06-28

沙发是深咖啡色+米白色坐垫,茶几、电视柜是红檀木颜色(红黄带黑)你这样的颜色有一个跳跃感,眼睛会不太适应,时间久了,会造成疲劳!建议选一些中间的过度色调,去调整这样的情况!建议用天蓝,能适度的缓解疲劳,放松神经的紧张卧室是红檀木强化木地板,墙面是淡黄色的(加州阳光),衣柜是米白色的,床是乳白色那么,这样的颜色会产生一种递进感,不过却缺乏层次感,可以采用那种棕色带蓝或者绿色的窗帘!增加协调感!也可以用花边是棕色,主色调是米白色的!儿童房的话,建议你用的色彩鲜艳一点,多样一点!由于孩子对这个世界是比较好奇的!你可以多用一些颜色鲜艳的色彩,可以刺激儿童的脑部发育期望可以帮助你。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