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客厅 2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9
农村客厅装修风格应该怎么设计?有什么要注意的?

房子是2002年的房子,以前的屋主买来就简单安了电线,简单粉刷了墙面,还是水泥地面,厨房和厕所都没有装,我要再装修是不是很麻烦,水电布线是不是要凿墙,工程会不会很大,房子7楼没有电梯,实用面积71平,一些材料搬运没有电梯怎么办?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8-06-29

客厅是家庭的门面,会客商谈、休闲娱乐都在客厅,客厅装饰设计是要遵循一定原则的。那么,怎么设计出一个宽敞明亮多元化、个性化的客厅呢重庆大写艺的导师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客厅应该宽敞,而不宜狭窄,宽敞的客厅能扩宽心境,使人心情愉悦。即使客厅空间不够大,也要想尽各种办法使其宽敞,哪怕只是在感觉上,制造宽敞的感觉也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比如,放上几件透明的橱,它的大小要按照客厅的面积来看,最好能靠墙而立,这样既节省了空间,也让客厅看起来更明亮宽敞。客厅的装饰既要突出我们的风格,也要体现自己的个性,风格与个性是不相矛盾的。客厅的风格基调往往是家居格调的主脉,把握着整个居室的风格,因此确定好客厅的装修风格十分重要。客厅的风格可以通过吊顶及灯光、色彩等等的不同运用来表现客厅的不同风格。客厅的装装饰是主人的审美品位和生活情趣的反映,讲究的是个性。不同的客厅装修中,每一个细小的差别往往都能折射出主人不同的人生观及修养、品位,因此设计客厅时要用心,要有匠心。个性可以通过装修材料、装修手段的选取及家具的摆放来表现,如工艺品、字画、座垫、布艺、小饰品等。客厅是家居生活的中心地带,使用频率非常高,各种功能也是很多的,合理的进行功能分区就很重要了。客厅的分区主要还是按功能区分,就像家人看电视的时间非常多,那么就可以视听柜为客厅中心,来确定沙发的位置和走向;假如不常看电视,客人又多,则完全可以会客区做为客厅的中心。客厅与各个空间联系都很紧密,布置时要关注行动是否便利,不要让人穿越客厅的时候还需要拐几道弯。

其他回答(共2条)
美少女 2018-06-29

客厅在一个家庭中往往是居于核心地位的。它是一家人欢笑聚集的地方,同时也是家庭待客的主要公共空间。由此看来在进行客厅装修设计的时候就要好好规划一下了。既美观大气,又方便实用的客厅装修,应该怎么去设计。让我们来看一下:
一、美观大气一个家庭,客厅的占地面积是最大的,也是最开放的,代表着一个家庭的核心,其装修风格往往就决定着一个家庭的装修风格,,其装修设计风格一定要明确,中式、欧式、简约、混搭……不论哪一种风格,都要明确的。
二、方便实用客厅的分区布局一定要合理,客厅这个最主要的公共空间拥有多种功能:待客、娱乐、全家交流、休闲等,空间比较大的客厅同时还拥有就餐、学习的功能。不论大小,其布局都要合理,功能区布置要方便,分区要依照实际情况设计,做到实用的目的。客厅屋顶、墙面、地面,三者装修时通常是以墙面为重点,由于视角的关系,墙面通常视角接触的最多的地方,客厅在客厅、沙发的地方,设置主题墙,运用多种装饰方式,做出别致的造型,成为客厅装修设计的神来之笔。

stay 2018-06-29

客厅卧室一体装修设计需要关注一下三点:客厅卧室一体装修之风格客厅卧室一体怎么装修,首先是要确定风格。假如整个家装风格都没有确定,又如何谈得上对客厅卧室进行装修。只有在确定了风格之后才能够做出判断和决定,看究竟应该如何却装修客厅和卧室。无论是采用欧式还是中式,或者田园还是现代,总体来说,都应该达成风格上的统一。当然从现在来看,现代简约式是小户型家庭的最爱。客厅卧室一体装修之功能在了解客厅卧室一体怎么装修时,人们除了对风格非常关注外,还非常关注客厅和卧室的功能如何实现。客厅是接待客人使用的,是家庭成员的重要活动区域。而卧室则是休息的地方。这两者的功能有着较大的差异。在这种情况下,要区分二者的功能也比较简单。家具、色彩、地板等都可以进行有效的区分。例如客厅可以使用冷色调的涂料,而卧室则采用暖色调,当然两种色彩不能区分太过明显。客厅卧室一体装修之隔断在考量客厅卧室一体怎么装修还需要考量的问题就是客厅和卧室的隔断。隔断是为了不影响卧室和客厅两个区域的人的活动。不过由于小户型面积太小,因此又需要在隔断上下一番功夫。因此可以采用橱柜、电视墙、拉门等方式进行隔断,既不影响光线,又能够展开。客厅卧室一体装修在实现了整体的统一和细节的把握后,相信一定能够让自己的居住环境更加舒适安逸。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