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衣帽间 1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9
哪个懂得什么是独立式衣帽间?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6-29

开放式衣帽间、独立式衣帽间、嵌入式衣帽间等,各有优点。期望能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8-06-29

简约实用衣帽间:公寓衣帽间,现代家居卧室衣帽间,现代家装衣帽间书房,时尚奢华大户型样板间,时尚奢华温莎大道样板间,有开放式、独立式、嵌入式。

难磕遗梦 2018-06-29

独立式衣帽间,故名“独立式”需要一个单独的空间来设计,那么需要的衣帽间尺寸空间更大;这两种衣帽间都是针对大家居空间的,对于很多小家居空间可以选取嵌入式衣帽间,这种衣帽间比较节约面积,衣帽间尺寸面积在4平米以上的空间,就可以依照这个空间形状来制作。衣帽间的尺寸大小是依照业主的家居空间来决定,但衣帽间的尺寸面积最小应该达到4平米。

时间去哪er 2018-06-29

独立衣帽间是相对于嵌入式衣帽间而言的,其对住宅面积的要求较高,通常只有在宽敞的大空间中才能设立独立式衣帽间,独立衣帽间防尘好,储存空间完整,能提供充裕的更衣空间等,对房间内的照明要求也比较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