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新房验收 2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9
装修过程中地面找平是什么概念?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犬不也 2018-06-29

题主好,在家装过程中,假如家中要铺地板,地面找平是一道必需的工序。找平是使高低凹凸的地面变平。业主在验房时需要检查房间地面的平整度,虽然国家对地面平整度有相关要求,但假如房间里有大面积的坑洼或者斜度过大,则每个房间的地面都需要找平。假如经装修工人检查后确认地面本身比较平坦,只有小幅度的不平,那就要依照业主铺的地面材质来确定需不需要找平了。通常来讲,最好要让各种地面材料铺设后,地面一样高。人居住比较舒服。有人当时怕花钱,搞的客厅餐厅卧室地面不平,入住后都后悔,再搞平可就费事了。最好一次搞好。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6-29

由于装修过程中,需要平铺地板或地砖,假如地面不找平的话,会让地板或地砖铺起来有难度,达不到平铺的效果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6-29

地固:即水泥地面固化剂,适用于家庭装修或工程装修初期水泥地面的固化处理,便于地面的清扫。地固适用范围:
1、地固适用于家庭装修或工程装修初期水泥地面的硬化处理,可有效地防止在后续施工过程中水泥地面的灰尘颗粒附着在工作面上,从而提高批刮腻子及涂刷乳胶漆质量。
2、地固耐水防潮,可以防止木地板受潮气侵蚀而产生的变形。
3、也可用于石膏找平地面的固化,可以有效防止日后地面的“扑灰”现象,用量比水泥地面略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