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衣帽间 4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9
哪位能说说衣帽间门做多大?求告知

被采纳
小圆 2018-06-29

衣帽间改成2个小衣帽间次卧的那边开一个门,两个卧室都能使用这个衣帽间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8-06-29

郑州衣移门定制-郑州移门衣柜定制-郑州衣帽间定制-郑州衣帽间180衣帽间定制-郑州衣帽间定制-衣柜移门衣帽间298郑州衣帽间定做-郑州定制衣帽间-郑州整体衣帽间定制-郑州衣帽间1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春雨映西湖 2018-06-29

这个需要依照你衣帽间的装修来看,假如是步入式衣帽间应该做门,一个是换衣隐私问题,一个是防灰尘问题,一个是解决凌乱问题。

铁臂女金刚 2018-06-29

衣帽间的位置也不会固定的呀,假如你的房子够大,你可以专门留出意见做衣帽间,推拉门式的那种;假如房间小的话通常是放在卧室的,卧室里面隔出一小部分做衣帽间,也是很方便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