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7034973| 其他 58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6-29
新房设计了开放式厨房,想买个好用的油烟机,美的抽油烟机怎么样啊?

被采纳
mb47069791 2018-06-30

应该还行,美的也是老品牌的。但是如果是开放式厨房的话,我建议你买个集成灶,我朋友就是开放式厨房,一开始用的油烟机,听朋友说那台油烟机价格不菲还老跑烟,后来换成集成灶后,家里一点油烟味都没有了,集成灶吸油烟特别干净。她家买的森歌的集成灶,你可以了解一下。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