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其它 5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9
立邦防水与雨虹防水哪个效果好?谁能说说看?

立邦防水与雨虹防水哪个效果好

被采纳
梅子里 2018-06-29

题主好,瓷砖表面可用防水剂喷雾,但这种方法是治标不治本的做法,没有有效的解决防水的根本问题,实际的防水方法是在瓷砖粘贴前就做好防水,使用新型环保水泥基防水涂料,这种防水材料施工简单,价格适合,防水效果好,实际施工方法可找产品生产方,在此也可以为你推荐几个牌子,德高防水,雷邦仕防水,雨虹防水,这个几个牌子是做水泥基防水涂料行业代表性的品牌。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8-06-29

弹性涂料立邦漆屋得保弹性外墙乳胶漆面漆墙面油漆涂料价格为360元一桶。雨虹防水东方雨虹水立顿高效弹性卫生间防水涂料价格为389元一桶,质量是有点贵的,不过效果很令人惊喜的。以上几个来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的以实际为准。谢谢了。

一介白衣 2018-06-29

310.00东方雨虹好仕涂100高弹厚质丙烯酸防水涂料厨卫防水灰浆胶浆20kg320.00雨虹好仕涂100HCA高弹厚质丙烯酸酯防水涂料56.00东方雨虹防水涂料雨虹好仕涂100高弹厚质丙烯酸卫生间防水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情迷绿茵 2018-06-29

1、卡宾防水
2、鑫达鲁鑫
3、东方雨虹
4、禹王
5、马贝
6、宇虹
7、立邦漆
8、嘉宝莉
9、三棵树
10、卓宝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