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装修公司 5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9
常州家居装修哪家装修公司比较好?推荐什么样的装修风格

在家居装修上,我们常州哪一家是最有名的!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06-29

家居装修作为家装里不能缺少的环节,对于家装新手是个极大的挑战。没有设计师的思维,也有有家装师傅的动手能力,找家居装修公司就成为最便捷的方式。经历了好几次的家装的我算是了解过家居装修的重点要点,也知道哪些比较好的家装公司。老家和自个住的都是在一号家居做家装的。看重的是一号家居的设计风格和上剩仪的材料,至于价位上他们属于中高档的,不过在一些活动里还是有比较优惠的价位。

其他回答(共2条)

装修风格情况。有瓷砖、瓷釉。马赛克、建议发个家居装修看看情况比较好。

篮球小子 2018-06-29

如皋家装网专注在本地家居装修领域,网上看家居装修案例,找家居装修公司,寻家居装修设计,主要涉及装修、建材、家居领域,是一个不错的家居装修网。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