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地板 8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9
家装实木地板哪种木材好?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8-06-29

实木地板是天然木材烘干加工形成的,也交原木地板。主要是文理自然,环保,脚感好。雅红地板生产的实木地板就不错,质量很好。圣象、大自然、安信、国林等都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追风少年 2018-06-29

现在家装主要用到地板有: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和强化木地板(复合地板)。实木地板是天然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又名原木地板,是用实木直接加工成的地板。它具有木材自然生长的纹理,是热的不良导体,能起到冬暖夏凉的作用,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是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实木的装饰风格返璞归真,质感自然,在森林覆盖率下降,大力提倡环保的今天,实木地板则更显珍贵。实木复合地板是由不同树种的板材交错层压而成,一定程度上克服了实木地板湿胀干缩的缺点,干缩湿胀率小,具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实木复合地板兼具强化地板的稳定性与实木地板的美观性,并且具有环保优势。三层结构实木复合地板,由三层实木交错层压形成,表层为优质硬木规格板条镶拼成。中间为软木板条,底层为旋切单板,排列呈纵横交错状。这样的结构组成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既有普通实木地板的优点,又有效地调整了木材之间的内应力,改进了木材随季节干湿度变化大的缺点。强化木地板是用中密度或高密度纤维板、刨花板制成的,它的尺寸稳定性好,这种材质的地板具有很好的耐磨性、耐香烟灼烧、耐划痕和耐污染性。由于强化地板这种独特的优势,人们便常常将其用在家庭居室和公共场所的地面装修中。

影之名 2018-06-29

装修很多人都在犹豫要买哪种木地板,不过实木地板和多层实木地板都还不错,多层地板相对于实木地板是新工艺,实木地板的脚感还是比多层板好点。而多层地板最大的优点是稳定性好,且价格实惠,同木质的多层地板要比实木地板便宜很多。我自己觉得假如假如装修预算不足的话,不妨用多层实木地板代替实木地板,可以节省开支,同时多层实木地板美观,保养也方便,是不错的家装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