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瓷砖/石材 3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9
宁波市哪家仿古地板的牌子好?哪个品牌的产品质量最好

宁波市哪家仿古地板的牌子好?

被采纳

宁波鼎鸿地板公司地址在:地址:宁波市江东区江东南路177号12地址:宁波市奉化市南山路113号地址:宁波市海曙区镇明路88号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8-06-29

英国拿舍地板宁波店地址:宁波市余姚市固北路6地址:宁波市余姚市泗门镇小路下村共济路3号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岐山路188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jianimei 2018-06-29

宁波翻板门质量好的公司有:
1、宁波畅想门业有限公司地址:宁波市奉化市莼湖镇舍网工业区
2、双龙门业有限公司地址:宁波市慈溪市杭州湾开发区
3、宁波市鄞州金象门业公司地址:宁波市鄞州区214省道附近

蝉的生活 2018-06-29

宁波地板厂厂家推荐:A:宁波市镇海华丰地板厂地址:宁波市镇海区余家13B:宁波市鄞州钟公庙东方地板厂地址:宁波市鄞州区钟公庙南路26附近C:宁波森之宇地板厂地址:宁波江东区江南路598号板材批发基地D:海曙精益地板厂地址:宁波市鄞州区望春路554弄19号附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