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玄关 5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9
玄关柜子中式的哪种风格好?大家介绍一下?

被采纳
熊猫秋 2018-06-29

其实中式的玄关子当然是红木的最有中式的感觉啦,款式方面每个人喜欢的风格不一样,不过个人比较推荐你选取红木带镂空雕花的那种,非常好看,也是非常适合中式的装修风格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简约的线条勾勒出玄关柜的整体风格,呈现出美式简约风格的神韵。通过简单的功能分区,划分出不同的收纳空间,门板的设置也保证了所储物品的私密性。复古风从来都不过气,这款中式复古的玄关柜透明玻璃门的选取让其收纳空间一览无余。玄关柜本身材质厚重,方形的腿脚更能体现其质感,而玻璃材质的通透恰好缓和了这种视觉感受。在中国风盛行的今天,怎能不介绍一些中国风的玄关柜呢这款玄关柜很适合一些布置很古典的中式家居。这个柜子流畅的线条以及故意做旧的外表,在家居当中本身就是一件非常精致的装饰品。喜欢中国风的顾客们怎么能够不把它收入囊中呢

南瓜 2018-06-29

题主好!建议设计一个屏风位置,将餐厅和玄关隔开,可以弥补进门即厅的户型缺陷。用那种双面丝绣的屏风会非常大气,非常适用于中式风格的家庭装修。或者是用柜子隔断,面积比较小的话也可以用珠帘隔断。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