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装修公司 7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9
进口乳胶芯床垫哪款好?谁说说看?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06-29

题主好,现在邓禄普垫价格有几千元的,也有几万元的。邓禄普天然乳胶床垫进口180200英国乳胶垫弹簧双人1.5米1.8棕垫可定制奥护脊报价3999元。邓禄普床垫邓禄普乳胶床垫原装进口dunlopillo摘星NOTURNE1.8*2.0报价22400元。你可以参照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06-29

题主好,
1.邓禄普DunlopilloTalalay乳胶床垫RMB5000.00元
2.邓禄普Dunlopillo纯乳胶床垫RMB24980.00元
3.邓禄普Dunlopillo乳胶弹簧床垫RMB12490.00元
4.邓禄普TALALAY进口高密天然乳胶床垫RMB41280.00元

元少卿 2018-06-29

题主好,乳胶床垫品牌的话推荐邓禄普乳胶床垫、喜临门乳胶床垫、慕思乳胶床垫、cbd乳胶床垫、穗宝乳胶床垫、金可儿乳胶床垫、雅兰乳胶床垫、舒达乳胶床垫、蕾丝乳胶床垫。这些都是比较有名气的牌子,期望你可以参照一下咯。

渔夫 2018-06-29

MPE纯天然意大利进口乳胶床垫5CM薄垫完美贴服睡眠好伴侣S61进口纯天然乳胶床垫独立袋装弹簧可拆洗mpe两用双人5cm质量非常的好有着很好的口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