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衣帽间 9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9
平衣帽间如何设计?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8-06-29

衣帽间装修设计上,不是只能设置在卧室的,它可以任意选取衣帽间位置,只要您喜欢,衣帽间的位置选取是很自由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8-06-29

现在的衣帽间越来越常见,衣帽间的装修也越来越时尚新颖,随着衣帽间在日常家庭生活中的地位日益提升,设计出一款别样的衣帽间也就成了大多数人的小心愿,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设计主卧衣帽间。衣帽间图一衣帽间有着存储、收纳的作用,现在的衣帽间主要可分为开放式、独立式、嵌入式三种类型,拥有自己独立的衣帽间可是大多数女人的梦想,将自己喜欢的衣服、鞋子、包包整齐条理地陈列摆放出来,就是一个时尚的衣帽间,衣帽间不止只是是衣帽间,更多的是我们精致生活的完美体现。

蓝精灵之家 2018-06-29

复式楼衣帽间的装修图您可以在网上找效果图看下。在这里给您介绍下如何装修衣帽间。—空间使用优势复式楼衣帽间是我们专门用来放置一家人的衣物的,对于大户型来说,拥有一个衣帽间是非常有必要的。在家里面剩余的空间里,就可以构成一个衣帽间。假如是选取定制衣帽间的话就会非常方便,我们不需要为衣帽间的空间设计而发愁,设计师会亲自上门量房,然后进行空间的尺寸设计,尽力做到将空间很好的使用,不浪费,恰到好处。二,风格优势复式楼衣帽间是单独的空间,与整个居室是没有太大的关联的,观赏衣帽间的门就没有风格之分了。衣帽间是存放衣物的地方,由此看来其美观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对衣帽间的美观是非常在意的,若是选取定制衣帽间的话,就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风格,争取选取到称心如意的衣帽间风格。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