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装修公司 5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9
居然之家装修怎么样?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家里正在搞装修,想在居然之家选一些家具建材之类的,谁知道居然之家装修怎么样?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8-06-29

乐屋是居然之家旗下的家装公司,主要家庭中高端装修,现在全国有近20店直营店,这边推个性化装修和套餐装修,有几个大的特色,后期施工无任何增项,工期无延期,环保装修,主材差价双倍返还,先行赔付,居然之家能享受的服务,咱们也都可以享受的到,装修全程监理,非常放心省心,完全可以做个甩手掌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06-29

居然之家乐屋家装,隶属于北京居然之家乐屋装饰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是由居然之家集团投资成立的专业家装公司。居然之家作为“先行赔付”和“绿色环保装修”的率先倡导者和推动者,将多年经营管理经验推广到了乐屋家装的实际经营当中。居然之家乐屋家装,主要承接家庭设计和装修施工业务,为客户提供家庭装修全方位服务。乐屋家装在行业内首推“预交底”服务,切实防止家装中不合理增项与变相加价现象,坚决杜绝“钓鱼式”工程,让客户的家庭装饰装修变得更轻松、更快乐!期望对你有用

美少女 2018-06-29

北京饭馆装修推荐:实创装饰别墅装修(北居然)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辅路居然之家家装设计有限公司地址: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居然之家装饰材料馆B2楼(近长春桥)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地址:丰台区西四环中路77路(近地铁一号线五棵松站)

很帅的人儿 2018-06-29

二手房装修哪家装修公司好!这个作为装修公司的我们评价上是不做太多分析,是正规的装修公司,大家做的都很不错,每个公司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和有点,不能一概而论,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选取一家最适合你家要求的装修公司来做这次的装修!谢谢!比较推荐的是居然之家乐屋家装,施工0增项,装修全部选用环保材料,让您房子旧貌换新颜。居然之家直营,规模大,信誉好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