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装修公司 9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9
上海百安居装修怎么样?有参考吗?

上海百安居装修怎么样在他们哪点做过装修的麻烦说一下,个人比较有意向找他们做装修,但是周边朋友的血例告诉我不能太冲动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8-06-29

推荐:百安居装潢中心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顾戴路108号波涛装修地址:徐汇区中山西路2331号波涛建材市场2楼(小闸镇街中山西路)兴力达装饰城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凯旋路2588号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8-06-29

上海韩川电动工具很不错,韩川的装修工具非常齐全,卫生间局部装修的话应该会要买到淋浴设施、梳洗用具、镜子啊、子等等,百安居里都有,种类很多,LZ可以去慢慢挑选!百安居在中国也属于很大的公司了,他们的商品相比较市场上其它类似的卖家,在质量上有了保证,价格上也有一定的优势!总之LZ可以先去百安居的门店看看!而且百安居还提供局部装修业务,包括卫生间的翻新改造,假如LZ碰到装修上的问题,也应该找他们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沫离厮守 2018-06-29

百安居装修用的材料很全面,各种品牌都有,可以比较选取。

一蓑烟雨 2018-06-29

上海酒店装修公司比较负责的有百安居装潢中心-上海市闵行区顾戴路108号波涛装修-徐汇区中山西路2331号波涛建材市场2楼(小闸镇街中山西路)兴力达装饰城-上海市徐汇区凯旋路2588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