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装修公司 5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9
宁波百安居装修怎么样?需要关注哪些点

宁波百安居装修怎么样有在百安居装修过的朋友麻烦告知一下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06-29

百安居装修用的材料很全面,各种品牌都有,可以比较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荭叻眼de兔 2018-06-29

建议你去百安居,我装修选取的就是百安居,实际你可以咨询一下。我是觉得百安居不错,我用过,推荐你去找百安居,质量信誉和价格方面那都是没得说的。以上就是我给你的建议了,期望能对你有用。

孙可望 2018-06-29

作为百安居装修分期付款的受利者,我应该要说百安居的这个政策太好了!而且分期付款活动不仅针对装修的顾客,还针对购买建材的顾客开放,设定的贷款额度很宽泛,从最低1000元起至20万元!这个只需要在百安居门店就可以受理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