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家居风水 8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玄关鞋柜隔断怎样打有哪些注意事项?有没有网友清楚?

最近想定制一个鞋柜,不知道隔断该怎么打,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吗?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6-30

当你想要知道客厅玄关隔断怎么做的这个问题之前,你首先需要知道玄关有哪些种类,玄关可以分为软玄关和硬玄关,所谓的软玄关是指按照一定的参照物来划分出来的区域,运用不同的方式来告知他人这个区域是玄关的位置。如使用墙面划分,可以采用不同的颜色的墙面显示出一定的差异,天花划分也是同理,使用不同的天花板造型来划分玄关的位置,与之相像的鞋划分或者地面划分都是通用的道理。

其他回答(共3条)
荭叻眼de兔 2018-06-30

题主好,乐蜂精装为你解答!当你想要知道客厅玄关隔断怎么做的这个问题之前,你首先需要知道玄关有哪些种类,玄关可以分为软玄关和硬玄关,所谓的软玄关是指按照一定的参照物来划分出来的区域,运用不同的方式来告知他人这个区域是玄关的位置。如使用墙面划分,可以采用不同的颜色的墙面显示出一定的差异,天花划分也是同理,使用不同的天花板造型来划分玄关的位置,与之相像的鞋柜划分或者地面划分都是通用的道理。硬玄关包括全隔断玄关以及半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常见的就是隔断柜的使用事实上相比较整个空间都是隔断来说半隔断玄关是人们更加喜欢的一种方式,很多人还喜欢在隔断柜的上方挂上水晶帘以此来美化空间。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福星高照 2018-06-30

玄关有二种方式:硬玄关和软玄关。硬玄关又分为:全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全隔断玄关:指你的玄关的设计为全幅的。由地至顶。这种玄关是为了阻拦视线而设的。这种设计的关注事项是:
1、你的这种设计会否影响门口部分的自然采光这是很关键的,假如此设计造成成门口部分的光线偏暗的话,就是画蛇添足了。
2、这种设计会否造成空间的狭窄感这点也值得留意。半隔断玄关:指的玄关可能是在x轴或者y轴方面上采取一半或近一半的设计。这种设计在一定的程度上会降低出现上面所述事项的概率。半隔断的玄关在透明的部分也可能用玻璃,虽然是由地至顶,由于在视觉上是半隔断的。仍划入半隔断的范畴。软玄关指在是在材质等平面基础上进行区域处理的方法。天花划分:可以通过天花造型的区别来界定门厅的位置。墙面划分:可以通过墙面处理方法与其他相邻墙面的差异来界定门厅的位置。地面划分:可以通过地面材质、色泽、或者高低的差异来界定门厅的位置。鞋柜划分:可以通过它在x轴方向横摆拦断和y轴方向伸延的长短来界定门厅的位置。

樱桃小落812 2018-06-30

当你想要知道客厅玄关隔断怎么做的这个问题之前,你首先需要知道玄关有哪些种类,玄关可以分为软玄关和硬玄关,所谓的软玄关是指按照一定的参照物来划分出来的区域,运用不同的方式来告知他人这个区域是玄关的位置。如使用墙面划分,可以采用不同的颜色的墙面显示出一定的差异,天花划分也是同理,使用不同的天花板造型来划分玄关的位置,与之相像的鞋柜划分或者地面划分都是通用的道理。硬玄关包括全隔断玄关以及半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常见的就是隔断柜的使用事实上相比较整个空间都是隔断来说半隔断玄关是人们更加喜欢的一种方式,很多人还喜欢在隔断柜的上方挂上水晶帘以此来美化空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