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厨房 34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30
问一下厨房10w的LED集成灯亮度够吗?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6-30

安装集成吊顶灯我比较推荐这几款:新飞集成吊顶灯led厨房卫生间灯吸顶灯10W蕾丝方灯,TCL集成吊顶灯LED灯平板灯超薄节能厨卫灯照明灯300*300MM/10W,飞利浦LED集成吊顶灯led平板灯面板灯铝扣板灯嵌入式厨卫照明模块,

其他回答(共4条)
犬不也 2018-06-30

这得依照墙壁的颜色和个人对亮度的要求来看,不能一概而论,不过,你可以依照led的发光效率是白炽灯的10倍来估算,假如你认为要用到200w的白炽灯才够亮,那么你可以用20w以上的led灯,假如该led灯能调光,为使用方便和提高适应性,可买大些的.

路漫漫 2018-06-30

7平米厨房用LED灯具8W够亮的。
1、LED灯的亮度相当于普通节能灯的3倍。
2、灯光是白帜光,对眼睛无刺激。
3、按LED灯,比普通的节能要更省电、更亮、寿命更长。

汲林海puyangm 2018-06-30

个人觉得友邦集成吊顶价钱合适,价格参照:友邦集成吊顶铝扣板厨房吊顶型号:流金岁月C4价格:1698友邦集成吊顶铝扣板厨房吊顶型号:风W4价格:1198友邦集成吊顶LED平板灯照射面积:5㎡-10㎡价格:20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