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照明灯具 306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6-30
24伏led灯泡价格是怎样的?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8-06-30

led灯泡24v的价格是15元钱一支,四川泰三光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led灯泡,其品牌是雷士达,寿命长,可靠耐用,LED采用高可靠的先进封装工艺—共晶焊,充分保障LED的超长寿命。宽电压范围,全球通用LED灯。85V~264VAC全电压范围恒流,保证寿命及亮度不受电压波动影响。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6条)
念而不见 2018-06-30

雷士照明E27:8.90美的照明led灯:6.80电瓶12-24伏节能灯泡:10.50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极品奶茶MM 2018-06-30

12伏太阳能专用灯管,带夹子LED日光灯管,报价:16.00元。24伏灯管,直流24v灯管,报价:1.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记忆断弦 2018-06-30

4v灯管的价格:湖南邵阳直流12V伏24V节能LED一体化日光灯管灯条蓄电池夜市地摊照明价格8元广东深圳一灯照明LED12V24V日光灯LEDT5一体化灯管全套电瓶灯管价格28元北京冰箱里的灯泡T8LED防水灯管24V防水灯12v鱼缸灯冰箱价格65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