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家饰 5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30
装饰画洗手间用的哪种合适?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06-30

你好;之歌这个主要是看你喜欢哪种类型的风格了,由于假如是古典的,建议选取一些山水国画比较合适,假如是英伦的,可能选取一些外国欧美风情的终究合适电表箱装饰画,也叫做配电箱装饰画,是一种依托于配电箱衍生的装饰画。配电箱装饰画可用于家装修饰,美化家居环境。主要功能是隐藏配电箱,通过装饰画装饰配电箱。其中装饰画品种繁多,用户可购买同一类型的画,然后不定时进行更换,从而搭配出很多风格。由于它的结构设计是横向滑轨,开合非常方便,这样我们操作配电箱也很灵活。配电箱装饰画内置挂钩面板,独具收纳空间,可以放钥匙扣,首饰盒,化妆品,手机等小物件。现在我们可以在很多家庭里看到在客厅卧室餐厅都挂有装饰画,上面可以是花鸟鱼虫,可以是四季星光,可以是点线面的不规则几何,可以是可爱卡通,也可以是DIY照片,总的来说,我国的装饰画可以分为以下系列:现代简约、欧式、美式田园、中式古典、手绘油画、苏绣、织锦画、秸秆画、十字绣、版画、沙发背景墙画等。期望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向日葵花香 2018-06-30

这个主要是看你喜欢哪种类型的风格了,由于假如是古典的,建议选取一些山水国画比较合适,假如是英伦的,可能选取一些外国欧美风情的终究合适电表箱装饰画,也叫做配电箱装饰画,是一种依托于配电箱衍生的装饰画。配电箱装饰画可用于家装修饰,美化家居环境。

念而不见 2018-06-30

楼梯间墙画用哪种比较好我比较推荐的就是:梓晨卧室头装饰画有框画现代简约挂画餐厅卧室壁画沙发背景墙画,锦艺装饰画客厅画沙发背景墙画现代简约三联画餐厅挂画风景画壁画,新意坊客厅装饰画有框画现代简约挂画餐厅壁画沙发背景墙画艺术油画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