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其它 5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背景墙红色好吗?谁能说说看?

背景墙红色好吗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8-06-30

暗红色的背景墙:背景墙就该跳色,不能用太普通的颜色,也不能选取淡色系的颜色,电视,可以选取白色的,白色(电视柜)+红色(背景墙)白+红,搭配是很经典的颜色,或者也可以选取黑色的,黑色(电视柜)+红色(背景墙),黑+红搭配,也是很经典的颜色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碗子 2018-06-30

主要有以下的关注事项:
1.东向客厅玻璃背景墙宜以黄色来做主色,南向客厅背景墙宜以白色来做主色,西向客厅背景墙宜以绿色来做主色,北向客厅的背景墙宜以红色来做主色。
2.玻璃电视背景墙造形要防止有尖角、突出的设计,尽量不要对背景墙进行毫无意义的凌乱的分割。

滑培海puh 2018-06-30

在进行背景墙颜色搭配时时,一定要考量和周边的环境相契合。假如以暖色调为主,最好选取红色、橘红色这样比较和暖的颜色来装饰背景墙。相反,假如以冷色调为主,则可以选取蓝色这样比较冷静的颜色来装饰背景墙。

抹茶茶叶蛋 2018-06-30

中式卧室头背景墙,卧室背景墙采用了红色的基础色调,让整个背景墙和吊顶呈现出一种喜庆的气息。而且背景墙中间通过画框设计的印花圆纹设计,让整个卧室同时给人一种奢华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