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装修公司 4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上海最好的办公室装修公司是哪家?都包括了哪些项目呢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8-06-30

上海办公室装潢公司我推荐A:上海巨捷办公室装潢工程公司地址:昆港公路355号B:上海均航办公室装修装潢有限公司地址:中国上海上海上海市徐汇区田东路79号C:上海兄盟办公室装修装潢闸北分公司地址:芷江西路788号

其他回答(共3条)
美少女 2018-06-30

上海普欣装潢公司是你的选取,上海普欣装潢公司对办公室装修和厂房装修有着多年的装修经验,对墙面和地面的装修也是有着全面的了解,以合理的价格,赢得良好的信誉和社会支持,这就是松江区办公室装修最好的装修公司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6-30

石家庄办公室装修公司、上海迪家办公装修公司都还是非常好的呢,石家庄办公室装修公司它是专业的公装公司,专注于办公室装修、办公楼设计、写字楼装修等,施工非常的细致环保,不会浪费材料,没用完的材料都会包装好,服务非常的好,个人非常喜欢。

记下你的本 2018-06-30

上海公司办公室的装修比较专业的公司:
1.上海御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就很专业。主要提供:上海轻钢龙骨吊顶隔墙、上海厂房装修、上海办公室装修等。地址:上海松江区
2.上海蓝屏珠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也很专业。主要提供:上海办公室装修、上海办公室设计、办公室简单装修等。地址:上海市闸北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