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其它 3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我是一个设计师想自己做装修公司怎么干?

我是一个设计师,想自己做装修公司,怎么干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8-06-30

怎么装修,第一,你应该找装修公司,他们可以帮你免费上门量房,然后出方案;假如你不知道怎么找,可以到太平洋家居找公司页面上找,或者直接发招标。第二,你也可以自己请一个设计师,帮你设计好后,自己找装修队伍。不过我还是觉得找装修公司方便点。楼主可以参照~~~~~~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8-06-30

设计师怎么可能陪客户选建材啊,我遇到的装修公司就没有设计师能出门帮客户选建材的

海绵大宝 2018-06-30

现场交底三项工作
一、装修公司的设计师、购买者以及施工队的相关人员开始现场交底的第一项工作,就是购买者确认对工地的哪些项目或者设备需要保留。
二、现场交底应该进行的第二项工作就是检查现场现在存在的问题。现在我们遇到的住房大多是毛坯房,,这些房子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不足为奇,不过假如在施工队进场施工之前没有对存在问题的部位做出相关责任的判定,也许以后就会出现这些方面的问题。
三、到这个时候我们才应该开始现场交底的第三项工作,也就是现在大多数家装工程中人们理解的现场交底——这个活儿该怎么干。

人鱼公主 2018-06-30

装修一下4到10万,精装修10到30万,豪华装修40万以上,装修是个无底洞,主要看你怎么装了,你可以把你的想法装修风格装修预算告诉设计师,让装修公司或者设计师出几个方案,然后你再选一个合适自己的方案。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