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地板 9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买生活家实木多层地板好不好啊?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8-06-30

你要是买三层实木,但不做地暖的话,不如买便宜点的实木。要做地暖的话,不如考量多层,性价比和实用性高点。推荐这几个品牌生产的实木复合地板,质量都非常不错:圣象康树、世友、生活家、北美枫情、贝亚克。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6-30

安然实木复合地板200上下,复合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多层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生活家多层实木地板中国多层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圣象多层实木地板中国多层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大自然多层实木地板中国多层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北美枫情多层实木地板中国多层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圣达多层实木地板中国多层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菲林格尔多层实木地板中国多层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贝亚克多层实木地板中国多层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安然多层实木地板中国多层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比嘉多层实木地板中国多层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大自然多层实木地板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6-30

答:题主好,据个人了解,实木地板脚感好不过不易打理。实木复合的地板现在用的比较多,分多层和三层,多层的生活家、北美风情、安信比较好,三层地板比较稳定环保,墨雅澜是不错的牌子。由于强化地板就是锯末等边角料压缩,表面涂了三氧化二铝的涂层,不过耐磨,防止色差。

情迷榻榻米 2018-06-30

多层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圣象,扬子,肯帝亚,安心,好运,高牌,鹦鹉,生活家,德尔,世友。依照品牌网整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