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装修公司 1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30
西宁百安居装饰公司怎么样?有地址吗?

问问大家,知道西宁百安居装饰公司不,怎么样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06-30

百安居(B&Q)是世界第三,欧洲第一的大型国际装饰建材零售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英国翠丰集团。目前,百安居已经拥有了B&Qcolor(百丽彩)、Eco经济装和Value超惠三大自有品牌,旗下产品基本可以涵盖建材家居的所有领域。百安居沿用英国公司的标准化管理模式和质量监督体系,保护优质品牌产品,杜绝假冒伪劣,维护生产者和购买者的权益。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8-06-30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据我所知,西宁的装饰公司有西宁达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西宁凡昌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西宁经纬装饰建材有限公司西宁瀚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上公司都是在西宁地区属于比较专业的公司,可以参照下。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梅子里 2018-06-30

A:西宁天下设计装饰公司地址:西宁市城北区祁连路305号B:西宁创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西宁市城西区新宁路28C:西宁花木兰装潢设计有限公司地址:西宁市城西区胜利路28-4推荐以上优秀的公司,期望以上回答能让你满意,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