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建筑构件 9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30
塑钢吊顶好不好?厨房必须做吊顶吗?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6-30

厨卫集成吊顶的材料主要是铝扣板和PVC,塑钢严格讲还是PVC的一种,只是更厚了一些,本质上没有区别。厨房吊顶可以做集成吊顶,铝扣板吊顶,PVC扣板吊顶,防水纸面石膏板吊顶。现在市面上集成吊顶的价格2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muji木质 2018-06-30

集成吊顶好啊,集成吊顶是金属方板与电器的组合,分取暖模块、照明模块、换气模块,具有安装简单,布置灵活,维修方便,成为卫生间、厨房吊顶的主流。

一蓑烟雨 2018-06-30

题主好,我觉得需要做吊顶。觉得餐厅跟厨房连着一起,假如厨房做了吊顶,二餐厅没做,看上去不好看吗?其实厨房严格来说是要做吊顶的,厨房的话,你可以做集成吊顶,建议采用铝板,这样容易清洗,由于厨房的话油烟比较多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