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装修公司 3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30
装修后柜子上面的腻子粉和油漆怎么去除?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8-06-30

我在相关网站看到关于腻子粉十大品牌的排名,这些腻子粉都是很令人满意的腻子粉,家里要装修的话可以考量考量的。百得腻子粉、美巢腻子粉、立邦腻子粉、莱恩斯腻子粉、美惠腻子粉、惠康腻子粉、圣戈班腻子粉、马贝腻子粉、金隅腻子粉、澳洲能高腻子粉。

其他回答(共2条)
任我行088 2018-06-30

题主好,在装修的过程中,腻子粉是起到打底的作用,它主要是填充墙面的空隙,以便为能够使涂料或者漆面均匀的涂在墙面上打好基础。腻子分油性腻子与水性腻子,分别用于油漆、乳胶漆施工。腻子分成品腻子和现场调配腻子两种。在涂料和油漆施工之前要先刷一层腻子粉,等腻子粉干了以后再刷涂料或者油漆。腻子在墙体装饰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它的好坏关系到整个墙体装饰的成败。俗话说得好,“七分腻子三分漆,好漆还需好腻子”就是这个道理。腻子粉按照用途分为:外墙腻子粉和内墙腻子粉。按照产品特点分为:普通腻子粉,防水腻子粉,抗裂腻子粉和柔性腻子粉。乳胶漆包括乳胶漆底漆与乳胶漆面漆。油漆也是有底面之分,乳胶漆的底漆有抗碱防潮,增加面漆与基层的结合.由于建议要用底漆。面漆的作用就是装饰、美观;乳胶漆就是把他俩加在一起的叫法。腻子粉是装饰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乳胶漆是后续工作中需要使用的材料。

爱最美吧 2018-06-30

1想好造型图案尺寸设计,2打子,3固定在墙上,4做油漆,浑水漆先批腻子,打磨后刷漆,清水漆,先刷透明封闭底漆,然后依照找补腻子,打磨后刷油漆,重复五次即好。柜子要依照家庭整体装修风格来定。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