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装修公司 9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请给说一说梅州老房翻新上,哪家装修公司好?

想找老房装修上有丰富经验的公司,这样在老房翻新上才感觉放心!

被采纳

梅州镀锌线槽公司做的好的有:梅州市宏建装饰装璜公司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滨江新村B06栋3号店九洲装修公司地址:梅州市梅江区中华路11号2层梅州洪涛装饰有限公司地址:梅州市梅江区鸿都花园鸿运路51-52号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8-06-30

南京75平米老房翻新简单一点的话,2、3万就能搞定了,主要是针对地面和墙面,然后家具可以适当翻新一些,最低的报价只有找装修公司了,嫌麻烦的话,就直接去太平洋家居网申请装修预算吧!这样几家装修公司对比后的价格会更便宜一些。

远山牧歌 2018-06-30

南昌地区装修公司哪家放心,装修公司哪家合适,哪家装修公司称心,总结一句就是装修公司哪家好?那么如何选取呢。南昌装修公司选取主要看的就是几个方面:设计、施工、服务等几个方面这几个细节直接影响着装修的成败了。你要多加小心了。

HAM 2018-06-30

北京老房装修套餐报价;装修设计老房二手房旧房全屋翻新改造1118.00二手房翻新改造公司旧房刷墙队100.00旧房翻新墙面粉刷房屋翻新刷墙16.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