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装修公司 3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30
家里床垫坏了,想换一个床垫,全友家居的床垫怎么样啊?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6-30

还不错啊,这家的沙发垫,红木家居,金属家具都还不错啊。

其他回答(共2条)
天涯海角 2018-06-30

全友家居的床垫,就质量来说很有保障。依照材质功能不同有天然椰棕床垫、椰丝纤维床垫、记忆棉床垫等等。由于不同人群适合的床垫也不一样,像小孩、老人、大人睡的床垫就不能一概而论。

依非E 2018-06-30

床垫有很多好的品牌的,我在一些网站看到相关的床垫排行,你可以来看看啊~
1、CBD床垫(中国广东驰名家具品牌,中国家具十大名牌)
2、斯可馨(中国驰名商标,家具十大品牌)
3、全友家居(家具十大品牌)
4、顾家家居(家具名牌)
5、红苹果(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
6、和睿嘉品KBH(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
7、大班Daban(中国佛山驰名家具品牌)
8、上下(中国家具十大品牌)
9、曲美QM(中国香港名牌,家具十大品牌)
10、皇朝ROYAL(中国驰名家具企业,家具十大品牌)我家里用的床垫是全友家居的,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家里买的是1.5的儿童床垫,价格也不贵。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