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装修公司 4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现在上海哪些公司家居装修做的比较好呢?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8-06-30

上海浦东别墅装修装潢比较好的是上海缘欣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公司专注在别墅室装修,家居装修,公司装修,厂房装修,办公室装修等,服务周到,价格优惠,装修效果好,地址:浦东新区浙桥路277号3幢3116-3117室。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8-06-30

广州水果店装修做的比较好的,工作认真负责,工作效率高的公司为你推荐:A:实创家居装修集团(广州)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北85号红星美凯龙9层B:广州市第二装修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安乐道4-6号C:鸿祥装修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156号

凡士拉 2018-06-30

很多上海的朋友其实对于室内装修也是非常重视的,现在上海的室内装修公司也是非常多,我们在选取装修公司的时候,首先应该要关注装修公司的营业执照是否有效,并且还应该要留意装修师傅的手工是否娴熟。期望大家都能选取到比较好的装修公司。

莹莹Ivy 2018-06-30

杭州市欧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做的是比较好的,杭州市欧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做是一家专业生产家居酒店会所办会家居装修装饰的软装企业,旗下拥有两大自主品牌:爱满屋、巴洛克,建议你选取这间公司。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