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装修公司 3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上海室内装修设计公司哪家最好?装修公司排名是怎样的?

被采纳
扬风帆 2018-06-30

题主好,咱公司是做室内装修设计的,个人建议您应该找建筑设计公司帮忙。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8-06-30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很令人满意的,杭州洛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室内设计、装饰设计、室内装修、家庭装修设计、装修设计、施工监理私营有限责任公司,上海021设计-杭州洛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专注在打造中国最大、最专业的室内设计、装饰设计、室内装修、家庭装修设计、装修设计、施工监理企业。

初秋 2018-06-30

淄博弘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办公空间、商业空间、家居空间的室内装饰设计施工于一体的专业装饰公司。主要以商场店铺店面装修设计、办公空间装修设计、餐饮空间装修设计、专卖店装修设计、品牌连锁加盟店装修设计、展厅装修设计、酒店会所装修设计、空间装修设计、教育机构装修设计为主。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6-30

紫筑室内装潢装修公司是上海有名气的装修公司,主要从事家庭装修,紫筑室内装潢的装修价格属于大众消费水平,装修案例成百上千,一流装修设计师,上海紫筑室内装潢有限公司在上海拥有良好的口碑,深受有房一族喜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